佳怡加一(高二理科版)

呕吼,我来了!

翔你‖快说喜欢我

  直球翔✘委婉颜

  你=我=颜水

  “快说啊,快说你喜欢我啊!

  周末终于到了,颜水走出公司,望着天空中的晚霞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。”手机消息提示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打开手机看着手机屏幕中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下班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啊,我明天才能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,我知道了。”颜水压着内心的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颜水想和严浩翔一起吃饭的,两人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不开心的回到了家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快开门!”消息出现在屏幕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好。”颜水起身打开门,看见了放在地上的草莓蛋糕和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望了望门外,没有人,便将东西拿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严浩翔,人都不来,一个人吃蛋糕有什么意思嘛。”颜水埋怨着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颜水将礼盒打开,礼盒里装着严浩翔给颜水挑的新款包,还有一张纸条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快去二楼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颜水去了二楼,看见了墙上贴着的纸:快去卧室!

  

  颜水又顺着纸条向卧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我回来了!”颜水打开门,严浩翔就铺了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我好想你啊。”严浩翔抱着颜水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不回来吗?”颜水有点满怨这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,我答应的事哪一件没有做到啊 。”严浩翔摸了摸颜水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走吃蛋糕吧。”严浩翔拉着颜水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,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?”颜水突然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?”严浩翔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草莓蛋糕,喜欢包包……”颜水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快说喜欢我啊!”严浩翔抢先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我还喜欢,你给我的每个惊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说喜欢我啊!”严浩翔心里着急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以及,你。”颜水红着脸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耶,宝贝,我也喜欢你!”严浩翔开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说着,放下手里的蛋糕,捧起颜水的脸,吻了起来!

评论(1)

热度(4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