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怡加一(高二理科版)

呕吼,我来了!

翔你‖战乱中的爱恋(9)

 军阀严✘富家小姐颜水

  “爸爸,我害怕!”

  “水水啊,就在叔叔家住一天。”

  “不要,我害怕。”

  “乖,爸爸明天就来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,颜水打着哈欠起床。

  

  在遇到严浩翔之后,就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。自小颜水被爸爸送到叔叔家那一次,爸爸没有守约,在一年后才来接颜水的。此后颜水的安全感就极为缺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这次她竟没有感到害怕,好像一直被保护着。颜水感到了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他是将军吧,没人敢动他吧。”颜水想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下床,走向了客厅前的那么窗子前。将窗帘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阳光照进了房间了,是房间了变得亮堂起来。同时颜水发现在对面的房间里,严浩翔正在将书桌搬到了窗子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因为睡的好,便没有注意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小姐,请您开一下门。”麻子敲着门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好,等一下。”颜水客气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将军给你的信。”麻子将信拿到颜水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麻子站在门口一动不动。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颜水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您回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么近啊”颜水不解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颜水走进窗子面前的书桌坐了下来,打开信封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水小姐您好,请问你昨晚睡得好吗?这个房子怎么样啊?您知道我为什么要将书桌搬到这么?请你回信。”颜水看到后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睡得不错,房子不错,都很不错。不过严将军的用意我猜不透。”颜水将回信给了站在门口的麻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就好,要是有什么要求,请颜小姐开口。至于将书桌换位置是因为,洋人都讲究夫妻有相同的东西,而我作为颜小姐的追求者,只能与颜小姐的书桌放在一起,还可以欣赏颜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水在收到严浩翔的回信后,竟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严将军,今晚的行动取消。”麻子将下属的消息传递给严浩翔。严浩翔脸上的笑容突变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为什么要取消这次行动。”严浩翔冲到楚老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啊,不要激动,咱们这出了泄密人,也就是间谍。”楚老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有什么具体信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,外号是古乐器。”楚老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古乐器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这是唯一的一条线索。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和楚老的默契可能就在于楚老一句话,严浩翔便知道接下来怎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坐在车上赶往练兵场。

  

  在车上严浩翔想间谍到底是谁?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个小孩将车拦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命啊,md”麻子骂骂咧咧的走下车。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,我,我要像你们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麻子走进看是当初那个被救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将军,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带他上来。”严浩翔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你的。”刚上车,孩子将一把萧给了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?”严浩翔疑惑这看着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一个叔叔给我的。”孩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将萧拿了起来,看到了Y的标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麻子,去医院,快。”严浩翔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。”麻子急忙将车调转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“楚医生呢?”严浩翔跑到护士站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楚医生已经一周今天没有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这是她给您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记住,你是中国人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章比较重要,感情线出来了,同时也是后文的一个伏笔

  最近热度有点少啊!

评论(6)

热度(36)